西北工业大学“立身当立德,诚信我为先”倡议书

2017年12月18日 23:37  点击:[]

爱的同学们: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理应成为诚实守信的表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考试月已经来临,在此,我们特向全校学生发出以下倡议:

诚信考风,严守考纪。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西北工业大学考试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维护考场秩序,尊重监考老师。抵制考试作弊现象,拒绝考试不良风气。手握诚信之笔,书写高尚考风。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容,家无信必衰,国无信必危。”  我们当代青年肩负着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不仅要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更要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让我们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积极营造“人人尚诚信,事事守诚信,时时想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

  20171218

 

上一条:2018年寒假大学生到市级政府机关见习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2017年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公示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