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书画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22日 15:56  点击:[]

各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

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时期青年团员的重要任务。党的十九大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按照《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增强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政策方针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校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书画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十九大精神

二、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183月23日——20184月9日

第二阶段:20184月10日——20184月16日

三、活动组织

以各学院团委宣传组织,个人申报为形式开展书画艺术作品征集及评奖活动。

四、活动地点(第二阶段)

翱翔学生中心前广场及各宿舍区域展示

五、活动安排

1 第一阶段——作品设计阶段:

内容:参与活动的各团员青年设计制作好一幅关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书画艺术作品(绘画作品形式不限,书法作品为软笔书法;团员青年姓名、电话以铅笔标注在作品背面,正面不得出现学院、个人姓名等信息),并附一份约100-200字的作品介绍以A4纸打印用回形针附在作品后,注明绘画作品的设计理念或书法作品的寓意等。比赛所用纸张由主办方统一提供,各院团委须选出一名负责人,于3月23日12:00-12:40至校团委办公室(地点:启真楼303办公室  电话:88430890)领取登记。各院负责人将宣纸发给本院有意创作的同学并于4月9日之内收齐本院作品,4月10日12:00-12:40将作品送至校团委办公室。

2、 第二阶段——作品展示阶段:

内容:召开评选展示交流活动,届时将邀请相关专家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评委将依据评分细则(详见附件一)对各支部的书画作品进行评分,之后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会在活动后进行装裱,校团委保存并选择地点集中展示。

六、活动要求

1、最终上交的书画作品必须紧扣主题元素,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可结合主题做合理拓展,但不得偏离主题。

2、上交的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引领青年正确学习和认识党的十九大。一旦发现不符合规定的内容,将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

3、进行创作时,必须使用校团委统一提供的纸张。

4、奖项设置:本次活动将按照作品类型评选出书法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绘画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5、各院拟分配宣纸书详见附件二。

6、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本次活动负责人:高威,联系方式:18591753253

 

欢迎各位参赛同学加入本次活动官方QQ群(群号65409017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321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创沙龙”第一期凌荣庭先生创新创业分享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寒假大学生到区级政府机关见习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