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创沙龙”第二期汤洪波先生创新创业分享的通知

2018年04月18日 14:38 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学生:

“青创沙龙”是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于2018年4月起开始主办的品牌活动,活动形式为邀请具有资深创业背景的嘉宾以沙龙分享的形式与学生交流,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创业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扶,为广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岗位,“重实战、搭平台、求效果、共发展”是品牌服务的愿景。希望“青创沙龙”活动能充分发挥创业普及教育、观点交流碰撞、资源集聚合力的平台作用。420日第二期活动,校团委将邀请重庆市浙江商会副会长、商会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主席汤洪波先生做客我校,与学生交流分享。

  1. 时间地点

4月20日(周五)10:00-12:00

友谊校区航空楼11层天工沙龙咖啡厅

欢迎友谊校区同学参加,及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等兄弟院校学生参加。

4月20日(周五)16:00-18:00

长安校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六维空间咖啡厅

欢迎长安校区参与创新项目、有创业意向、对创新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2. 嘉宾简介

汤洪波先生: 重庆市浙江商会副会长、商会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重庆市江北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政公用注册建造师资格,园林和市政高级工程师职称,高级项目管理师资格,深圳证券交易所认证董事会秘书资格。

汤洪波先生目前担任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重庆广裕鑫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职务,主要负责项目投资,市场经营工作。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实收资本10亿元,主要经营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建设,生态修复、环保治理工程建设运营。重庆广裕鑫投资有限公司系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生态环境板块的投资平台,对外股权投资及开展PPP业务,致力于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的大生态、大环保、大市政的产业投资渠道,打造“以生态工程为平台、投融建一体为牵引、金融资本为纽带”的生态金融型企业,并投资设立了重庆秉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翠荟生态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汤洪波先生一直认为,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的改革开放,得益于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企业家应该感恩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坚定相信党的领导,愿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同时作为一名企业支部书记,他把支部创建为两新组织党建市级示范点,公司红心驿站的品牌创建获得了高度评价,并被选举为江北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多次获得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418日

 

上一条:2017-2018年度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分会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书画摄影艺术作品评比结果公示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