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丝路青年创新论坛”杨羿先生故事分享的通知

2018年05月08日 00:36 校团委 点击:[]

各位同学:

2017年起,校团委陆续邀请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青年学者来到工大,包括多名世界顶级奖学金罗德奖学金、盖茨剑桥奖学金获得者,他们将与工大学子面对面畅谈学术研究、分享成长感悟。希望通过“丝路青年创新论坛”的交流,让更多工大学子了解世界上最优秀的同龄人在学习什么、思考什么、研究什么、追求什么,从而更好地拥有自己的梦想,激发成长的动力。5月10日,校团委将邀请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助理教授杨羿先生做客我校,与学生交流分享。

1.时间地点

5月10日(周四)16:00-18:00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二楼六维空间咖啡厅

欢迎对统计学、机器学习、数据科学、生物医学统计研究有兴趣或有出国深造意向的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参加

2.嘉宾简介

杨羿先生:加拿大统计学会(SSC)、国际华人统计学会(ICSA)会员,现就职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数学与统计学系,担任助理教授,四川大学数学、计算机专业双学士,明尼苏达大学统计学硕士、计算机硕士,统计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机器学习、计算统计、高维统计推断、非参数分类和回归问题、精算统计、商业统计等。曾先后主持多项基金,包括麦吉尔大学数学与统计学系创业基金、中国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并参与多项国际课题项目,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曾被多所高校邀请做主题报告,现担任BiometricsBiostatisticsComputational Statistics等多个期刊评审人。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共青团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丝路青年创新论坛”马小菲故事分享的通知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