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结果的公示

2018年09月13日 23:11 校团委 点击:[]

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组建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文件精神,经各学院推荐,对资格审查符合要求者进行笔试、面试答辩,经综合评定,现将选拔结果公示如下:

郭浩坤(材料学院)、林洋港(材料学院)、张弛(机电学院)、程凯强(机电学院)、谭博天(自动化学院)、刘明轩(计算机学院)、高洁(管理学院)、蒙涛(管理学院)、王钰涛(人文与经法学院)、温昌浩(人文与经法学院)、胡欣怡(人文与经法学院)、徐晨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胡洪彬(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以上情况在团委青春驿站网站“通知公告”中予以公示。同学们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意见,请在20189171800前通过口头、书面等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受理电话:88430889邮箱:tuanwei@nwpu.edu.cn。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913

 

上一条:关于青春驿站新闻及信息发布规则 下一条:关于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第十四任研究生会中期调整结果的公示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