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丝路青年创新论坛”NO.11 UIC数学系杨书航博士故事分享的通知

2018年11月26日 20:26 校团委 点击:[]

各位同学:

2017年起,校团委陆续邀请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青年学者来到工大,包括多名世界顶级奖学金罗德奖学金、盖茨剑桥奖学金获得者,他们将与工大学子面对面畅谈学术研究、分享成长感悟。希望通过“丝路青年创新论坛”的交流,让更多工大学子了解世界上最优秀的同龄人在学习什么、思考什么、研究什么、追求什么,从而更好地拥有自己的梦想,激发成长的动力。11月29日,校团委将邀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数学系杨书航博士做客我校,与学生交流分享。


1.时间地点

时间:1129日(周四)16:00-18:00

地点:长安校区启真楼一楼就业信息发布厅

欢迎对海外求学、基础研究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2.嘉宾简介:

杨书航,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物理系,获学士学位。后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物理系求学,获硕士学位。毕业后入读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数学系,获博士学位,现为清华大学数学科学中心博士后研究员,研究方向为代数几何及其在超弦理论中的应用。科研工作之外,作为辽宁省锦州市2003年高考理科第一名,他致力于为家乡提供教育支持,读博期间持续与锦州多所中学合作,为高中数理特长生提供义务教学服务,为有兴趣和能力的中学生讲授高等数学、经典力学等课程,引导他们对科研的兴趣,为促进中国的教育公平尽一份微薄之力。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共青团陕西省委 陕西省青年联合会 关于开展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内推选2018年团陕西省委“双红双优”的评比公示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