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关于选聘兼职团干部的通知

2019年03月14日 16:27 校团委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及有关政策文件要求,按照“打造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的高校共青团干部队伍”的精神,以“信念坚定、心系青年、能力过硬、作风优良”为标准,配齐配强我校团干部队伍。兼职干部的选拔使用,是团学干部培养的重要平台,是大学生砥砺品质,拓展素质的广阔舞台,现根据工作需要,校团委决定在学生中公开选拔兼职团干部,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本、硕、博)

二、选拔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质,热爱共青团工作;

2.群众工作能力强,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3.责任心强,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4.学习成绩良好,能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三、岗位设置及考核管理

岗位职数及具体工作职责见附件2;聘期为2019年3月-2020年3月,试用期1个月;每月末校团委对兼职干部的工作业绩、出勤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学期末校团委对兼职干部进行等级考评,考评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对于考评结果为“合格”以上的学生干部,校团委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出具相关工作证明,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干部,校团委将给予专项表彰。

四、报名及选拔

申请报名学生需填写《校团委兼职团干部竞聘申报表》(附件2),于3月18日12:00前,将申报表纸质版和相关申请材料上交至校团委(长安校区启真楼303办公室,联系人:蒙涛 联系电话:18821773695、 88430890),电子版发至tuanwei@nwpu.edu.cn,邮件和文件名称为“校团委兼职团干部报名+学号+姓名”。校团委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相关测试,最终确定聘用人选。

附件:1.岗位职数及具体工作职责

         2.校团委兼职团干部竞聘申报表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安全教育体验馆讲解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