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安全教育体验馆讲解志愿者的通知

2019年04月10日 20:11 学校办公室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创新安全宣传教育模式,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学校建设了安全教育体验馆,并拟于4月12日正式开馆运行。为保证体验馆正常运行,学校办公室(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现面向全校招收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届时将需要新校区志愿者20名。志愿者将参与体验馆的日常管理、参观接待、讲解等相关活动,活动结束后表现优异者将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西北工业大学在校学生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中文表达能力

3.有奉献精神与责任心、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与应变能力。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报名表(附件)并于4月11日12: 00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ijj15@126.com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 029-88493360, 18089277965.

三、面试及培训

   面试及培训的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年4月8日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度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分会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校团委关于选聘兼职团干部的通知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