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暑期政府部门实习人员遴选推荐结果的公告

2019年07月01日 19:18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点击:[]

各学院团委、团工委:

根据团中央《关于开展 2019 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 实习计划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陕西省办公厅关于做好 2019 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 校于 6 月份经由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审核推荐,校团委统一 笔试面试及公示,选拔出一批政治过硬、德才兼备的学生骨 干参加国家、省市各级政府暑期实习,具体名单如下:

中央和国家机关实习学生:

魏至男、贾莉、许瀚元、张昊鹏、张士祺

省政府实习学生:

许清帅、潘文磊、马源、丁振斌、柏松林、王昕德民、Shahid Ali Khan

市政府实习学生:

高一涛、穆强、章飞宇、王雪娇、王酒莉、方丹

以上名单已经过校团委官网青春驿站等媒体平台和校团委公示栏公示,结果无异议。校团委将会持续关注派出学生发展,增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工大青春力量。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 7 1


上一条:关于 2019 年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队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兼职团干部任职情况公示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