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结果的递补公示

2019年09月19日 22:27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点击:[]

各学院团委、团工委、各学生组织:

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组建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文件精神及我校免试研究生相关政策,经个人自愿申报、各学院组织推荐,学校笔试、面试答辩。经综合评定,拟推荐13名同学参加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因在公示期间有一名同学因自身原因取消录用,现按照招募递补原则,推荐:

方太平(人文与经法学院)

递补入围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名单。

以上情况予以公示。同学们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意见,请在20199211800前通过口头、书面等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受理电话:8843088988493708。邮箱:tuanwei@nwpu.edu.cn。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919



上一条:关于招募本科一年级新生课外体育锻炼体育助教的 下一条:关于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结果的公示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