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我校2020年寒假团属实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2020年01月31日 10:14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寒假社会实践(服务)、实习队伍及个人: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复杂,我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保障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减少人群集聚,经研究决定,暂停我校2020年寒假团属实习、实践活动。已完成实习、实践活动的队伍或者个人,可以在线上继续完成相关总结工作,尚未开展或正在进行的实习、实践活动请全面暂停。

请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高度重视,将通知传达到位。请广大青年学生关心、关注卫健委发布的疫情信息,按照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量避免外出活动,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的地方活动,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祝各位同学及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号召广大团员开展“同心战‘疫’”的通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倡议书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