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集体)考察预告

2020年04月20日 19:22  点击:[]

“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我省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个人评选条件为:1.年龄为14至40周岁(1980年5月1日—2006年4月30日出生)的陕西籍青年,或主要工作、定居在陕西的青年;2.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3.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作风正派;4.理想信念坚定、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本领过硬、品格高尚,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精神文明榜样作用;5.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扎根基层,爱岗敬业, 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 或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重大贡献、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对青年具有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6.2017年以来获得过市级以上荣誉,或在国际国内各类重大比赛及其他评选活动中为国家和陕西赢得重大荣誉。集体评选条件为:1.成员以14至40周岁(1980年5月1日—2006年4月30日期间出生)并在陕西工作或生活的青年为主体,占集体总人数比例不低于60%;2.成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德高尚;3.2017年以来在省级(含)以上重要建设领域、助力脱贫攻坚、重点工程项目、突发事件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发挥关键作用,取得突出业绩。

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复核、评委投票等程序,评选委员会办公室确定  张莹、王震 为第19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集体),现对其进行考察,请广大群众予以监督,如有意见请于4月24日前向考察组反映。

考察组成员:周凯 电话:13571499774

            马婷婷 电话:13571951811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0五四评优校级评比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候选名单的公示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