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结果的公示

2020年09月19日 18:37  点击:[]

各学院团委、团工委、各学生组织:

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组建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文件精神,经个人自愿申报、各学院组织审核推荐,学校对报名者进行笔试、面试答辩。经综合评定,拟推荐以下15名同学参加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

刘烨锟(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谭渝川(软件学院)、杜林静(人文与经法学院)、张书铖(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麦吾兰·麦麦提敏(管理学院)、詹之涵(管理学院)、阳玉洁(软件学院)、骆云娜(电子信息学院)、李静(机电学院)、高雅纯(管理学院)、苏心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陆韵祺(软件学院)、赵森(航海学院)、罗伟杰(航天学院)、许安琪(航空学院)

以上情况予以公示。同学们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意见,请在2020年9月28日18:00前通过口头、书面等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受理电话:88430889,88493708。邮箱:tuanwei@nwpu.edu.cn。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我校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面试名单的通知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