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队及精品志愿服务项目结果公示

2018年05月07日 21:00 校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志愿者服务队的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提升各学生社团活动的质量与水平,我校于今年4月面向全校志愿者及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第四届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队及精品志愿服务项目评选工作。

评定工作历时一周,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队及精品志愿服务项目评选办法》要求,经过资料审核、材料评审、答辩评审最终评选出最美志愿服务队5个,最美志愿者5名,精品志愿服务项目2项,评定结果如下:

最美志愿服务队:

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摆渡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语言服务志愿者队;

绿色行环保志愿者服务队;

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

最美志愿者:

赵仁喜;

陈宇莹;

田储赫;

丁慧;

刘仕莹;

精品志愿服务项目:

“摆渡星空夏”暑期支教项目;

阳光工程“晓班课”项目;

本次第四届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队及精品志愿服务项目评选工作由西北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组织实施,接受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的指导监督。如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5月7日-11日前往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办公室(启真楼341办公室)查询,如对评比结果有异议可反映至校团委。

 

上一条:关于举办“丝路青年创新论坛”马小菲故事分享的通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2017-2018年优秀学生分会评优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