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号召广大团员开展“同心战‘疫’”的通知

2020年02月03日 11:10  点击:[]


各学院团委、团工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大部署。1月31日,团中央下发通知,号召广大团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重点关注以下几点工作:

一、团组织要做到引领凝聚走在前。充分利用网络空间,加强对学生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普及,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严格遵守防控举措。

二、要科学把握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工作。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准确解读防控措施、有效疏导恐慌情绪、主动传播健康卫生知识、坚决遏制谣言扩散,激发出、凝聚起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力量。

三、要创新宣传手段提高引导实效。注重适应青年学生的阅读和表达习惯,通过制作微视频、通俗易懂的标语、明白卡等方式,提高舆论引导实效。主动制作推出相应的文化产品,充实精神文化生活。

四、要坚决管好团属媒体阵地。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向上导向,完善发审机制,严肃纪律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防控工作方略,请各级团组织结合工作重点,创新工作形式,开展线上学习辅导、技能交流分享、防疫宣传咨询、社区义务帮助、网络心理服务活动组织我校广大团学青年同心战‘疫’

相关活动信息请提前报团委办公室。

范例】:XX学院

负责人(联系方式XXX

活动名称:连线湖北小伙伴ing

活动计划:开展湖北籍学生一对一连线

活动时间2020年2月3日-7

活动形式:电话微信、视频

宣传路径小瓜工大助手、青春驿站

联系人:王显清

 箱:tuanwei@nwpu.edu.cn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2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北工业大学2019-2020年 寒假学生线上专题实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暂停我校2020年寒假团属实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