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五四表彰答辩会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02日 09:20  点击:[]

一年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青春榜样。在五四运动101周年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见贤思齐,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五四表彰答辩会于4月25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本次答辩会设立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标兵、十佳团支书四个分会场,答辩评委来自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艺术教育中心和团委等多个部门。

四场答辩会均历时3小时,共有21个学院团委(团工委)、26个团支部、26位学生骨干、25位团支书参加了答辩。在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答辩会场上,各团委书记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特色工作、工作实绩等方面着手,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各学院团委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场同样精彩,各位团支书从班级成员介绍、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展开汇报答辩,充分体现了各小班团支部的风采。个人答辩中,各参选学生骨干将个人先进事迹展现的淋漓尽致,过程精彩纷呈,竞争异常激烈,充分展现了工大青年奋发向上、勇敢作为的精神风貌。

榜样引领时代,使命呼唤担当。校团委以本年度五四表彰为重要抓手,通过改革表彰体系,把学院团委、团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与五四红旗标兵、十佳团支书、最美青年志愿者、社团之星等先进组织和个人多维度选树出来,旗帜鲜明占领阵地,切实加强思想引领,带领工大团学青年砥砺奋进,争创一流。

(校团委 审核/周凯马婷婷)


下一条:“学雷锋”倡议书

关闭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邮编:710129
小瓜工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