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 

各单位:

为加强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的实施管理,全面了解和掌握各课题的执行情况和实施成果,促进课题按期完成和验收。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校团委决定对各课题组关于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的相关执行情况开展中期考核,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22年度获准立项的5项重点项目和12项一般项目。

二、主要考核内容

(一)课题研究工作进度

(二)课题阶段性成果产出

1.获得相关奖励情况

2.学术论文撰写及发表情况

3.与课题相关的其他形式的成果

(三)课题经费预算执行情况

三、考核形式

中期考核采用资料查验方式,请各组认真填写《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中期进展报告》(附件)且另附5000字以上的研究论文、印证材料(如有问卷、工作照片、专利、论文录用函等),于12月15日前将电子版以“负责人名称+项目名称+中期检查”文件命名并报送至邮箱nputuanweilldy@163.com,纸质版送至翱翔西配楼209室。

请各组高度重视,此次考核结果将被视为课题最终结项评价的重要依据之一。经组织评审且鉴定为优秀的研究成果,将被收录至《新时代高校青年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第三辑)并有机会被推荐至相关期刊发表。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校团委理论调研部。

联系人:杨省喆 叶恒语

联系电话:029-88430887 13991337273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14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