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2022-2023年度星级志愿者认证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 

各学院团委、学生志愿者: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时长认定实施细则》(团字2022〔29〕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引领风尚,校团委组织开展了西北工业大学2022-2023年度星级志愿者认证工作。现根据学生志愿者入学以来的志愿服务情况,拟认证“志愿汇”平台五星级志愿者5人、四星级志愿者28人、三星级志愿者114人、二星级志愿者397人、一星级志愿者1846人,共3690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认定标准:

五星级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累积达1500小时;

四星级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累积达1000小时;

三星级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累积达600小时;

二星级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累积达300小时;

一星级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累积达100小时。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3年3月29日-4月3日)通过邮件或书面形式据实向校团委志工部反映,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显清 刘静

邮箱:npuyouthvolunteer163.com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2022-2023年度星级志愿者认证名单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