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 

按照《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西北工业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要求,打造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的高校共青团干部队伍,校团委于2021年12月发布《关于公开选拔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的通知》,拟选拔学生兼职副书记2人。经过前期报名、面试选拔,并经团委书记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2名拟任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岗位人选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高森,男,汉族,1999年1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拟任校团委兼职副书记。

王力泉,男,汉族,199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动力与能源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拟任校团委兼职副书记。

公示期限为5日,自2022年3月11日-15日。公示期间,如发现以上同志在德、能、勤、绩和遵守廉政规定等方面存在问题,请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等方式向校团委组织部反映。

联系人:马婷婷  联系电话:029-88430888

电子邮箱:tuanwei@nwpu.edu.cn

特此公告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