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青年大学习 >> 正文
青年大学习2023年10期介绍及各学院学习情况汇总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内容: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如何做好青年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党的青年工作在党的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从时代发展的历史纵深把握青年的重要作用,对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成长方向。

广大青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主动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改革发展的事业中,把青春融进祖国的山河,自觉与人民共进、与时代同行,汇聚起推动国家繁荣富强的磅礴力量。他们有的深耕科研前沿,勇当创新驱动发展排头兵;有的埋头实干,将青春之花绽放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的生动实践中;有的心系国之大者,扎根乡村振兴第一线,在打造乡村振兴祖国大地上书写时代担当;有的坚持面向世界,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

本期青年大学习,我们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勉励和殷切期望!

各学院学习情况:

生态环境学院参与率排名第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光电智能研究院分居第二、第三名

参与人数方面

自动化学院排名第一

机电学院排名第二

计算机学院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