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关于推选“陕西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 第十四期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 

各学院团委、团工委,各学生组织:

根据陕西省《关于选拔“陕西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四期培训班学员的预通知》有关要求,现就我校推荐学员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各学院学生团干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有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经历的在读研究生。

二、招收名额及条件

根据上级文件,我校推荐名额共5人,选送至上级部门再次差额确定最终人选。学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强烈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本人有参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强烈意愿,对党的科学理论有浓厚学习兴趣,具备较好的政治理论基础;

3.18至35周岁的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中的入党积极分子,综合成绩排名在年级专业前30%,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群众基础好,获得过校级以上奖项或荣誉称号;

4.非2020年毕业离校学生,或已明确取得免试攻读本校上一级学位资格的学生,能够确保参加1年期集中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社会调研等培养环节;

5.参加过校级大学生骨干培养,经考核成绩优秀;

6.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应优先推荐。

三、选拔流程

1.有意愿报名的学生填写学员登记表(附件),于7月1日10:00前将登记表加盖学院公章扫描件发送至校团委公邮tuanwei@nwpu.edu.cn。

2.校团委将在初筛后通知报名同学参加后续选拔,并将选拔结果上报团省委。

3.团省委将根据学校推荐情况组织进一步选拔,公布正式学员名单。

四、有关事项

1.受疫情影响,集中培训计划在下半年进行,时间、地点、培训方式另行通知。

2.学员需严格参加各个培训环节,完成全部培训内容,集中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无故旷课者即视为自动退学。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28日

附件

陕西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四期培训班

学员推荐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贴照片处

2寸彩色)

民 族


入学时间


联系电话


微信号


电子邮箱


邮 编


通讯地址


所在学院年级及职务:

各学期综合成绩专业

排名

第一学年:

第二学年:

第三学年:

第四学年:

学院教务意见


盖章:











盖章


年 月 日








盖章


年 月 日












注:综合成绩按照“成绩排名/本专业本年级人数”格式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