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文体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葛素宁 张菁 张语心 

2023年1月13日19时,校团委文体中心于线上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会上完成了各部门组长述职与新一届组长团换届答辩。会议由文体中心副主任张语心主持。

首先,张语心简要总结了本学期以来文体中心相关工作。

随后来自宣传组,办公室,活动组,督察组和信息化小组的五位组长分别对本学期的整体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反思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进行了述职汇报。宣传组组长孙温炎提出,通过发布“部门工作记事历”,能够使组内成员更好地明晰主体业务,并表明会通过假期召开组内工作务虚会,提前擘画学期工作内容,深化务实创新;办公室组长葛素宁提出,将学院对接同学定向化可以有效减少校院团委间沟通成本,使沟通更高效。

接下来,王璎珞、马明俊等组长团候选人进行换届答辩。各候选人从对期望职位的认识出发,结合自身优势进行总结概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也针对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实际的解决方案。

最后,文体中心主任冯婷婷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冯老师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全体成员的工作,并对在此过程中每一位文体中心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冯老师表示,文体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坚持守正创新,积极谋划改进自身工作,为校园文化活动建设贡献力量。

(校团委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