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2022年度学生兼职团干部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11 作者:王力泉 金泽斌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育人优势,培养学生兼职团干部的履职能力和责任意识,2023年1月10日上午9:00线上召开了校团委2022年度学生兼职团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团委书记马婷婷及所有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晓红主持。

会上,围绕2022年初在团组织建设、宣传阵地、文体活动、学生社团、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理论调研等方面提高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总体工作安排,校团委各部门学生兼职团干部依次对过去一年个人思想政治情况、学业科研成果、工作思路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现场氛围热烈,学生兼职团干部们交流工作经验、讨论工作方法,并总结了在校团委兼职锻炼期间的收获与成长。

校团委书记马婷婷对学生兼职团干部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能力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 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在多个领域均取得历史性突破,广大学生兼职团干部也在各方面力争潮头、展现出西工大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在共青团组织中继续提升综合能力,真正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金泽斌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