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西工大第二十五届研支团开展教学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8 作者:胡航语 

3月16日,我校第二十五届研支团本学期第二次教学技能专题培训在长安校区启真楼310召开,培训邀请第21届研支团团长温昌浩做分享,第二十五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培训由高雅纯主持。

温昌浩以“以炙热初心写下青春答卷”为题,讲解了如何做好支教岗前准备工作、支教服务注意事项以及活动策划方法。他强调各位成员应充分利用岗前培训的机会,提升个人教学技能,积累新闻写作经验。在支教期间,应关注学生心理状态,个人生活以及教学问题,注重活动、教学两手抓,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最后温昌浩分享了在服务地举办活动的经验,旨在帮助各位支教团成员尽早做好工作规划。

会后,第二十五届研支团成员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提升了自主学习的能力,树立了关爱学生的意识,未来在支教的岗位上将以身作则,带领学生全面发展,不负使命重托,努力为祖国西部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图/韩永上 审核/马婷婷 张晓红 倪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