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青年宣讲团成员赴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开展宣讲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仇茂盛 

3月24日下午,我校青年宣讲团讲师、教育实验学院2019级本科生仇茂盛与教育实验学院党员调研团一同前往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进行参观学习,并与研究所顾诵芬事迹宣讲团开展交流。

仇茂盛本次宣讲的题目为《埋头为国铸剑,共铸强军伟业》。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于科技创新与建军强国的内容,介绍了我校八十余年的光辉历程与卓越贡献。他表示,年轻一代人定不会辜负时代,时刻准备着,刻苦钻研,埋头苦干,正如我校“为国铸剑,隐姓埋名”雕塑所表达的含义。

通过此次与顾诵芬事迹宣讲团的学习交流,我校青年讲师的宣讲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加深了对三航报国的理解。未来,青年宣讲团将积极与全国各高校、各研究单位及各基层组织单位宣讲团进行交流学习,博采众长,充分挖掘工大优秀典型宣讲资源,潜心打磨宣讲课程,锻造宣讲本领,以宣讲之音激荡起青年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拳拳之心!

(校团委 图/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