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院两级志工部工作对接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宋静怡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规范学生志愿服务管理,做好“志愿汇”使用指导服务工作。9月3日,校团委志工部组织召开校院两级志工部工作线上对接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志愿服务时长审核录入、志愿汇管理员操作等内容开展,校院两级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校团委志工部何应龙介绍校团委志工部志愿服务工作总体概况后,带领与会人员一同浏览学习志愿服务时长认定实施细则文件。同时,他从志愿服务时长统计周期、认定范围、统计程序等方面细心地为各学院志工部负责人介绍时长审核注意事项以及时长录入操作流程。为加深院志工部负责人对志愿服务时长认定的理解,校团委志工部工作人员对各院负责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校院两级志工部工作对接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校院两级志工部的共同努力下,将有更多的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实践,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携手为西工大志愿服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文/宋静怡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