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校院两级志工部、志愿者服务队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2 作者:林开裕 汪逸凡 

为进一步传达团组织要求,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提高对志愿者的管理服务能力。校团委志工部于9月30日组织召开校院两级志工部、志愿者服务队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团委志工部部长团成员、各学院志工部负责人、各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互相了解后。校团委志工部结合上一轮志愿服务时长录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志愿者服务队时长统计规范》。何应龙对校级“灿烂千阳”专项支教活动承办方招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院级志工部、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报名,助力扩大学期内支教志愿活动覆盖面。汪逸凡在介绍“志愿翱翔”学生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课程开展情况的同时,鼓励院级志工部、志愿者服务队学生骨干积极报名参与课程。最后,学生兼职团干部高森简要介绍即将开展的“净滩行动”“西工大学生志愿服务展”两项品牌工作,他希望各位骨干能积极筹划、主动开展志愿活动,打造更多品牌项目,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本次校院两级志工部、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未来,校团委将引导工大青年以更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努力营造“人人逐翱翔之志、人人承奉献之愿”的志愿氛围,书写属于西工大“小航宝”的志愿服务工作新篇章。

(校团委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