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点赞!我校2020级本科生何应龙获评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王显清 

“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25日,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会上表彰了协会2022年度优秀个人、优秀组织。我校2020级本科生何应龙获评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何应龙,2020级航空学院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校团委志工部副部长、航空学院01082003班班长,“校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学员。曾获学校优秀大学生一等奖学金、吴亚军三等奖学金等,先后获评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个人、学校五四表彰——最美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社会服务与劳动单项之星、学业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入校以来,积极参与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灿烂千阳”线上支教、疫情防控专项、“翱翔送暖”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500余小时。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西工大共青团将带领全体“小航宝”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握机遇、直面挑战,让志愿服务走进大众,让志愿精神持续发光,让志愿姿态熠熠生辉!

(校团委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