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宣传部2022年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0 作者:雷光宇 王夏荷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共青团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宣传阵地作用,12月16日晚,校团委宣传部2022年工作总结会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杨省喆、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刘辰一以及宣传部全体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办公室陈典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幸一与李航分别对2022年宣传部的工作进展进行了全面梳理,随后由办公室、视频组、摄影组、文案组、网站组负责人结合业务分工,分别从各自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工作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

两位老师对各位骨干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刘辰一表示,下一年度要从加强部门的组织纪律性,使部门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同时,着重做好部门文化的传承,吸收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到宣传部大家庭中,在打造宣传矩阵平台方面寻求新的突破。

杨省喆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向宣传部各中心提出了的几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通过网站、B站等新媒体平台,集中发力。二是要大力发扬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创建品牌栏目。三是希望在未来工作中,宣传部能够进一步增强和其他团学组织的互动交流,为持续筑牢新媒体矩阵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校团委宣传部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精心谋划。未来,校团委宣传部将继续以正确舆论引导青年、用优秀作品鼓舞青年、以实际行动打动青年,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团委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