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执笔送祝福,贺卡暖研考——“喜迎新年,幸福回家,执笔送祝福”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郭彦良 

新年将至,在同学们陆续返乡之际,教师和校内保障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一线,为学子返乡和留校师生的正常生活保驾护航;备战研考的同学们也仍在拼搏奋斗,为即将到来的考试作最后的冲刺。为传达对教师和工作人员的谢意,送出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12月初,在校团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指导下,校团委社团部联合离退休处红枫叶书画组、学生书画协会组织开展“喜迎新年,幸福回家,执笔送祝福”活动。

活动开展初期,校团委社团部与离退休处红枫叶书画组、学生书画协会积极对接,邀请老师和同学们为留校师生、校内工作人员亲笔书写春联及“福”字。

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百余幅春联在纸墨香气中写成,笔墨间既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祝愿,也有对学子学业有成的期盼。校团委社团部的同学们收集好写好的春联后,第一时间送给仍然留守在学校的教师、同学以及校内工作人员,传递祝福与善意。

研考将至,校团委也为备战考研的同学准备了特别的礼物——“逢考必过”以及写有祝福话语的明信片。据悉,明信片由校团委社团部文创中心精心设计制作,同学们在明信片背面留下对考研学子的真情祝福,400余张明信片放置在图书馆、自习室书桌上堆放的考研资料旁,在冬日里为考研学子送去丝丝温暖与祝福。

严冬虽然寒冷,但特别的祝福将会驱散严寒,送来温暖,祝愿广大师生以及校内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平安回家,祝福考研学子不负时光,一战成硕!

(图/郭桓硕 刘朝阳 审核/马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