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理论调研部研究成果获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术论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张肖丽 

由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术论坛于2022年12月17日在线上举行。校团委理论调研部前期围绕大会主题积极组织撰文参会,最终学校团学骨干、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宋知寰学术论文《三个务必:新赶考路的时代答案》,从来自全国各地共计616篇学术论文中斩获佳绩,获评三等奖。

据悉,校团委理论调研部长期组织、推荐同学参与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的学术论坛及会议,指导部门成员获得第八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学科文献综述大赛一等奖、第九届“政治传播与社会发展”论坛二等奖、西南地区第十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学术论坛二等奖等中省级学术奖项10余项。

未来,校团委将更加聚焦学校共青团研究工作,在理论研究、学术研讨、宣传教育、团情调研等方面做出更多有益探索,努力培养出一批知行合一的西工大青年。

(校团委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