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梁雨菲 汤雨馨 

为更好地梳理总结学生社团工作经验,分析解决学生社团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12月28日,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召开。第三届学生学生社团顾问团教师顾问、体育部教授王成,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蒲冬梅,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曦及校团委副书记杨省喆,学生兼职团干部代表,第三届学生社团顾问团代表,校团委社团部全体成员,各学生社团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宸彬代表校团委社团部汇报过去一学期学生社团工作总体情况。随后,社团部部长团成员、六个工作中心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分管业务依次进行总结发言,各位学生骨干在总结过去一个学期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整体规划与展望。

蒲冬梅、张曦老师分别宣读“最佳进步中心”和“最具凝聚力中心”评选结果。两位老师在讲话中对获得“最佳进步中心”的文创中心和获得“最具凝聚力中心”的联络中心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各中心团结合作,再接再厉,共同为学校学生社团的发展、校园文化的繁荣贡献自身力量。王成老师结合指导学生社团工作经历,鼓励更多学生社团骨干投身学校建设,续写属于工大社团的新篇章。杨省喆对校团委社团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社团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学生社团骨干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做出贡献。

鉴往事,知来路。新的一年,校团委社团部将携手学生社团顾问团以及各学生社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学生社团建设发展,满怀信心开启学生社团新征程,探索西工大学生社团特色发展路径,为续写“西工大现象”新篇章贡献学生社团力量!

(校团委 图/毕书君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