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第四期“星辰计划”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课程汇报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01-08 作者:王心美 

1月3日晚,西北工业大学第四期“星辰计划”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课程汇报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进行。校团委副书记杨省喆、校团委社团部代表、第三届学生社团顾问团代表及第四期“星辰计划”学生社团骨干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课程汇报。

会议伊始,各小组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小组讨论结果和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的学习理解,基于“读写拍画创”等活动形式,设计出了PCB卡片答题、3D打印、灯笼制作、大地彩绘、篆刻印章、书画展、传唱红歌等一系列具有鲜明学生社团特色的文体活动。各小组负责人依次从活动背景、活动内容及目的、活动安排、实施流程、经费预算等方面着手汇报了活动策划情况。

经过日常考核、小组评议等流程,本次课程评选出了王萌等11名优秀学员。课程汇报答辩结束后,杨省喆老师宣读了第四期“星辰计划”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他希望在各位学生骨干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用好学生社团平台,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从而有效把控学生社团增长点、发力点,主动谋划、使品牌活动更契合学生社团理念和特色。

第四期“星辰计划”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至此顺利结束,未来校团委将针对青年学子所需,结合学生社团工作特点,进一步优化课程内容,为繁荣工大校园文化不断注入学生社团力量。

(校团委 图/侯嘉滢 武泽敏 审核/马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