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青年宣讲团全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张嘉芯 

3月16日中午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青年宣讲团全团大会在启真楼110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刘辰一以及第四届青年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年宣讲团团支书孙珞闻主持。

首先,青年宣讲团团长仇茂盛对宣讲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中提到,新一届宣讲团顺利完成了理论学习、日常宣讲和团队建设等工作。2022年至今,宣讲团共开展宣讲110场,覆盖6万余人次。同时,打造了“翱翔青年说”原创微宣讲视频、对外联学交流等特色活动。

随后,分管宣传、课程、组织中心的副团长张笑、得力巴尔·沙吾列提、张昊汇报了未来工作规划。张笑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继续利用线上云平台扩大传播力度,推进原创视频拍摄,以青年故事传播工大声音。张昊表示新学期课程中心将强化理论武装,开展集体备课互动学,尽全力为讲师服务,为听众服务。得力巴尔·沙吾列提也表示组织中心将继续推进青年宣讲团深入校内开展常态化宣讲,并推进与各大高校宣讲团的交流合作,助力工大宣讲团走出校园。

最后,刘辰一指出,青年宣讲团全体成员要凝心聚力,利用青年视角、青春语言,讲好工大故事、时代故事、中国故事。宣讲团成员也要不断夯实自身理论内功,锻造宣讲宣传本领,继续探索创新宣讲宣传新路径。刘辰一随后为宣讲团讲师颁发聘书。

青言青语讲述青年故事,赓续奋斗勇立时代潮头。青年宣讲团将继续以“汇青年之力,宣时代之声”为己任,主动肩负起强国使命,践行责任担当!

(校团委 图/张蕴泽 翟文萱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