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选派青年讲师凌艺参加陕西高校“强国复兴你我说”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凌艺 

3月17日下午,陕西高校“强国复兴你我说”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安大楼举行。我校选派青年讲师、航空学院2021级本科生凌艺参加本次宣讲。

凌艺的宣讲题目为《埋头为国铸剑,共铸强军伟业》,从工大学子的视角出发,讲述了她对于强军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和投身祖国国防建设事业的赤子之心。在本次宣讲会中,凌艺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工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青年风采。

随后的交流讨论环节,凌艺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她表示,工大学子将会牢记使命,刻苦钻研,用赤诚的爱国之心、强烈的报国之志,履行人才强国、科技报国的职责。

通过此次宣讲交流,我校青年讲师宣讲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我校青年宣讲团将积极与各兄弟院校宣讲团进行联动,互讲互学,学深、悟明、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宣讲触发青年贡献祖国的和声共振,涵养新时代青年深沉的家国情怀!

(校团委 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审核/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