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成功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大众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吴兴蔚 

校团委文体中心于10月16日晚18时30分线上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大众评审会,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晓红,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省喆,校团委文体中心主任冯婷婷以及来自各学院的部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并对十七个学院提出的三十项活动进行评审。会议由文体中心纪中珩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同时强调了校园文化活动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特别是对于培养健全学生人格、陶冶学生情操、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本次大众评审会各学院积极参与,结合建党百年,十四全运等主题精心策划,涌现出了如“‘一纸思念寄星辰’——书信致敬人民英雄活动”、“‘翱翔空军日’——飞机涂装设计大赛”等优秀活动,展现了工大学子的家国情怀与创新意识。会上大众评审们认真聆听了各个活动负责人的活动展示,并用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本学期第二次校园文化活动申报的立项项目。

校园文化活动大众评审会力图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筛选更多具有思想性、创新性、参与性、品牌性的优秀校园活动,使之成为校园文化活动的标杆和品牌。后续校团委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将校园文化活动办出声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进一步营造“五育并举”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助力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团委 审核/周凯)